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清三建”力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提质改造工程

2016-12-09 08:4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石鼓区在城区全面开展“三清三建”社区提质改造工作,即清违建、清垃圾、清管线,建路、建园、建绿。为了更合理的、更有针对性的布置规划石鼓区各个社区街道,根据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排部署,区审计局、住建局、财政局四方成立三个小组,分别对各个社区街道进行现场摸底。每个小组对各个社区的每个角落都进行现场查看、反复讨论,并及时与设计师沟通,力求因地制宜把设计规划工作做的最合理最优化。

“三清三建”,首先得先清再建。再好的设计离不开整体规划布局,由于是老城区,存在很多废旧的违章建筑,拆除违章建筑并对现场拆除工作进行归类、记录是一项繁琐而艰巨的工作。目前,石鼓区正参照示范社区模式,因地制宜进行规划,全面拆除违障建筑、清理垃圾、归整管网,重新统筹建路,规划建设生态停车位,合理布置游园、广场,打造开敞式公共绿地,实现隐患消除、环境美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来源:石鼓区审计局)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