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工程顺利推进 所有T梁均为"衡阳制造"

2016-12-09 08:3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重点工程深(圳)茂(名)铁路一期工程日前进展顺利,全线12座隧道已全部贯通,其中,桥梁铺架已由茂名进入阳江,所铺架的每一片大型T梁,均系“衡阳制造”。

“深茂铁路”是我国“八横八纵”高铁网的“排名前列纵”——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珠三角与粤西、海南方向的排名前列条快速铁路。该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东起深圳,西至茂名,正线全长388公里,预计在2018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衡阳市本土大型施工企业、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新建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全部简支T梁的预制,共计50座桥梁5368片简支T梁的预制施工。3月29日,该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获得铁路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T型简支梁生产资格,这标志着该制梁场具备批量生产T梁的能力。为满足铺轨架梁节点工期的要求,配置了钢模板27套,制梁台座50个,存梁台座275个(单层)。配置有自动计量系统的HZS120型搅拌站2套,龙门吊14台,该制梁场已达到平均日产能为12片的能力,这也是目前广东地区较大的制梁场。

深茂铁路通车后,衡阳去茂名将由现在的10多个小时缩短至4个半小时左右。(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