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鼓:2268户困难户抽签分得新房

2016-12-09 08:2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确保整个抽签工作阳光、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现场邀请了市公证处、区监察局、审计局进行全程公证和监督。

人民街道人民路社区困难户舒志刚在抽得自己满意的房签后,喜笑颜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石鼓区人民街道人民路社区居民舒志刚:“确实是公平公正,这个分号都是用标签封好的,分到了自己想要的房子,感到比较满意。”

这次分房涉及的房源位置全部位于合江街道友爱村石惠家园,户型面积为49.5平方米左右,保障对象共2268户,其中特殊对象优先选择低楼层共347户。目前,所有七个批次共2268户抽签名单已全部产生,抽签工作也将在4天后全部分配到户。

石鼓区副区长王砺:“而且所有的房子已经做了基本的装修,差不多可以讲分配好以后就可以拎包入住了。”

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一直以来备受各方关注,石鼓区先后3次对本批分房的申报对象进行了全面摸底确认,邀请市审计局对所有申报对象的家庭收入、财产信息等进行了前置审计,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审计疑点家庭进行了逐一排查,区住建局、民政局、残联、卫计局等职能部门两次联合对“五类”特殊对象优先选择低楼层人员进行了严格审核,区住保办对所有分房名单进行了两次系统性审核,并分别在石鼓区党政门户网、各街道、各社区进行了公示。(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