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鼓区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抽签工作启动

2016-12-08 08:5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家门口就能抽到自己满意的好房子,让我这个无房户终于圆了安居梦,太开心了!”12月7日上午,石鼓区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抽签启动仪式在人民街道蒸阳社区正式启动,人民路社区特困残疾居民刘小平抽签后激动不已。当天,石鼓区共有583户配租对象通过抽签形式喜得了自己新房。
  今年来,石鼓区委、区政府将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当作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专门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由区委书记、区长挂帅。为确保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石鼓区先后3次对本批分房的申报对象进行了全面摸底确认,请市审计局对所有申报对象的家庭收入、财产信息等进行了前置审计,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审计疑点家庭进行了逐一排查,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区卫计局等职能部门先后两次联合对“五类”特殊对象优先选择低楼层人员进行了严格审核,区住保办对所有分房名单进行了2次系统性审核,并分别在石鼓区党政门户网、各街道、各社区进行了公示。为了方便保障对象,石鼓区更是将抽签现场搬到百姓“家门口”,让“干部多跑腿,群众少走路”,如此温暖的举动得到保障对象的高度赞许。
  据悉,这次分房涉及的房源位置全部位于合江街道友爱村石惠家园,户型面积为49.5平方米左右、保障对象共2268户,其中特殊对象优先选择低楼层共347户。目前,所有七个批次共2268户抽签名单已全部产生,抽签工作也将在四天后全部分配到户。(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