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潭衡西高速蒸湘出入口改造提速

2016-12-08 08:4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高新区建设部门获悉,趁着连日晴好天气,位于二塘的潭衡西高速蒸湘出入口正抓紧提质改造,计划元旦以全新面貌示人。

潭衡西高速蒸湘收费站于2011年10月建成通车,这几年的形象颇受诟病:进出口两侧护栏陈旧破烂,尤其是5块大型立柱广告牌杂乱无序、锈迹斑斑,严重影响门户形象。

此次改造项目包括:保留道路两侧已形成的绿化,增加绿化面积,主要完成出口处110余米的绿化,并拆除破旧护栏。这块区域自11月下旬施工以来,入口左侧的护栏已拆除,目前正在进行种植土的填充和路沿石作业,将种植红叶石楠球、樱花、海桐球、马尼拉草、杜鹃小苗、紫薇等富有层次的花卉,同时对该区域进行微地形处理,打造自由式的线条布局。入口右侧也在进行种植土平整,将栽种桂花和红叶石楠毛球。

现有5块广告牌不仅有碍观瞻还阻挡视线,根据方案,将只保留一块广告牌,其余全部拆除;在原有四盏高杆灯的基础上,将新增两盏,以提高夜间照明效果;还将在出入口处增设停车等候区,划定停车位。(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