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管理:蒸湘区多部门联动 清理卫生死角

2016-12-08 08: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依山美郡以南临近衡州大道方向,有一片20亩的空地。长期以来,附近居民在这里开荒种菜,大大小小的菜地间,搭建起20多个简易木棚。菜地间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由于管理权属问题,这片土地成为我市文明创建督查发现的80处卫生死角之一。

蒸湘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新:“这块地属于开发区长胜六组的,行政管理属于开发区管,造成地方管理少有。作为区域划分,属于蒸湘区,我们区政府非常重视,安排我们区街道、环卫局联合行动。对强行留住的违章搭建、违章搭棚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蒸湘区环卫局社区质检办主任胡滨:“文明创建在即,蒸湘区也不推卸责任。只要坐落在我们蒸湘区的所有卫生死角,都力争在文明测评下清理干净。”

由红湘街道现场协调,城管执法人员拆除现场所有违章搭建木棚,环卫部门组织人员、车辆对垃圾进行统一清运,彻底清除这处垃圾死角。据估计,整片空地遗留垃圾将多达2吨。

蒸湘区环卫局社区质检办主任胡滨:“把所有80个卫生死角问题逐步下发到街道社区,让街道社区在9号前全部清理到位,环卫局也会成立专门的督查小组,对清理情况实时跟踪。发现没有整改的,动作不大的,我们都会全区通报、进行批评。”(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