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区66个农贸市场正在高标准改造

2016-12-08 08:2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日,市领导廖健专题调度城区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先后察看了君昇农贸市场、大元头农贸市场、超凌农贸市场、易赖街农贸市场、衡州大市场农贸大厅、西园批发市场,了解市场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我市城区现有农贸市场66个,由于配套设施不完善、规范管理不到位等原因,2017年需要全部提档升级。

座谈会上,廖健表示,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全心全意把农贸市场改造这项民心工程做好。要明确改造思路,坚持高标准改造,不仅要改善农产品销售环境,也要确保农产品质量。要创新管理模式,加强督办,健全考核制度,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放心。(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