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拟建萱洲高级森林公园

2016-12-07 08:4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专家组莅临衡阳,对萱洲高级森林公园申报进行现场考察和评估。
  拟设立的萱洲国家森林公园由萱洲片区、紫金山片区和白云片区组成,总面积2995.17公顷,森林覆盖率89.90%(不含水域),森林面积2458.98公顷。
  专家组深入萱洲片区、紫金山片区和白云片区等现场,对萱洲高级森林公园申报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公园森林资源保护情况;听取了衡山县政府关于萱洲高级森林公园申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项目可行性报告。专家组认为,衡阳市、县两级政府和林业部门高度重视森林公园建设,按照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森林公园,值得充分肯定。规划中的湖南萱洲高级森林公园生态区位重要、森林资源丰富,符合国家森林公园建设要求。
  据悉,目前,我市已有国家森林公园3处、省级森林公园5处。今年,全省共有3个项目申报高级森林公园,萱洲高级森林公园是其中之一。(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