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硬改绿”建设:红花韭兰“妆扮”湘江南路

2016-12-06 08:4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运泥填土、挥锄挖坑,栽苗浇水12月2日上午,30余名园林工在湘江南路栽植新苗,一排排茶花球、法国冬青分立在人行道旁,街头园林绿化又添新景,由此掀起了我市新一轮“硬改绿”建设高潮。

记者在湘江南路施工现场看见,自公铁大桥至千吨级码头长约2公里新辟绿化带内,除了常见的红桎木、金森女贞、红叶石楠及常青藤之外,小叶桅子、红花韭兰等一批苗木也加盟到街头绿景行列。施工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红花韭兰镶嵌在绿化带及花坛四周,盛开黄蕊粉色花朵,起到画龙点睛的美妆效果。

记者自市城管行政执法部门了解到,自今年10月下旬以来,我市继续在城区实施道路“硬改绿”工程,对城区常胜路、华源支路、立新大道、红湘北路、静园路、湘江南路、蒸水南堤、广东路、东风南路以及临江路等10条道路的部分路段实施“硬改绿”建设。(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