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就全区文明城市创建进行自查自纠

2016-12-06 08:3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日上午,珠晖区就全区文明城市创建进行自查自纠。区委负责人率督查组先后前往龙家坪市场、冶金花园、江东综合市场等地,就市容市貌、基础设施改造等进行重点督查,促进市场经营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摊担摆放等细节,确保在迎国检中不丢分。

珠晖还将广泛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全民参与文明创建,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对标创建要求,在卫生保洁、路面平整、管线整理等方面下功夫,实实在在为居民服好务;进一步细化目标标准,加大问责力度,分清责任范围,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城市综合管理的长效机制。(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