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衡阳房交会圆满闭幕 成交金额超6亿!

2016-12-05 17:5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玉兰

冬阳灿烂,和风怡人。为期四天的房交会在今天落下帷幕,闭幕式由衡阳日报社副社长刘红梅女士主持。

本次房交会不仅是购房者年前的好时机,更是一场房产商们的大聚会。六十多个参展项目在这期间举办了看点多多的暖场活动,最重要的推出了不同力度的优惠举措,再加上政府的财政补贴,优惠力度空前。刘社长介绍道,本次房交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共成交新建商品房1300多套,成交总面积13万多平米,成交金额超过了6亿元!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是老百姓所信赖的房子呢?答案就在闭幕式上的颁奖仪式。

获得本次房交会较佳组织奖的是(八家):

珠江合创集团

湖南中投地产有限公司

湖南天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衡阳冠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中库投资有限公司

衡阳华耀置业有限公司

衡阳湘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衡阳天酬·拓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房地产产权监理处的数据统计,获得本次房交会较佳销售奖的是(八家):

金钟大雁城

珠江·帝景山庄

英伦首府(金域豪庭)

金钟·时代城

创发城·1938

御江帝景

耀江花园

华瑞园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宣布2016中国·衡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圆满落幕!

2017年房交会再见!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