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衡阳房交会上,较大的主角居然是这三兄妹?

2016-12-05 17:5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又是一年一度的房交会

各大楼盘使出浑身解数,争妍斗艳

金钟集团也派出了家里的“三兄妹”

大哥坐奔驰,二哥开兰博基尼,三妹乘飞机

还带着一大波优惠豪礼、美女帅哥

这派头,简直让人大开眼界!

大哥二哥三妹的驾座

不止是迷人的外貌和华丽的出场

这三兄妹的优异表现更是创造了房交会的奇迹

分别以279套和76套的销量(截至12月5日16:00数据)

勇夺衡阳房产销售排行榜的排名前列、第三

领跑雁城各大楼盘,让人望尘莫及

冠军、季军是怎样炼成的?

看完他们的事迹,你就会明白了!

大哥——金钟时代城

大哥何许人也?——南城首富(府)。体量大,又喜欢和人打交道,所以住到了衡阳人口最密集的南城区域,并建了几座园林大宅,环境好价格公道,销量多次领跑雁城。凭借睿智的眼光,他还开了个南城较大的购物公园,天天生意火爆,赚得盆满钵满。在整个衡阳,大哥的名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此次参加房交会,他带来了5期压轴之作——77-135㎡珍藏悦江美宅,绝美江景一览无余;还有衡阳排名前列家五星级菜市场——心悦五星级菜市场,5-20㎡菜市旺铺,能解决40多万人的餐桌大事。在南城耕耘了两年多,大哥累积的口碑和名声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市民朋友们,把展厅围得水泄不通!

二哥——金钟大雁城

下面有请我们年轻时尚的二哥出场!他住在市中心,南华大学附近,喜欢一切fashion的东西,家里收藏了一大堆名牌,吃喝玩乐样样精通。不了解他的人,看到他华丽的外表,可能会以为他只是一个花花公子,事实上,他运营的住宅、商铺等曾多次创造了开盘即清盘的神话,在整个商界,他可是赫赫有名的黑马!

这次参展,他首先带来的是100-143㎡的央区豪宅—中央府,交通便利、地段优越,是身份地位的象征;然后是36-72㎡的稳赚公寓—中央公馆,宜商宜住宜投资。最后是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中央金街,市中心全临街旺铺,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如此帅气又多金,难怪一出手就拿了个冠军!

三妹——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三妹虽然年纪最小,但是个子不小,名气更不小。作为家里的“小公主”,她一出生就万众瞩目。192亩营盘山是她的后花园,600亩东洲岛是她的休闲岛,结交的都是各界名流,喜来登酒店、五星级写字楼、5.2米层高LOFT、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名品中心、国际游艇俱乐部...一个都不能少!

排名前列次参加房交会,她也带来了66-157㎡的5.2米铂金LOFT公寓,一线瞰江,买一层得两层。百变灵动空间,集高级商务办公、高级商业功能、高级商业投资三大先进于一体。总而言之,结识了她,就等于拥有了先进地位和无限财富!

排名前列天,有人以为他们是来“炫富”的

第二天,有人以为他们是来“拼爹”的

第三天,有人以为他们是来“靠脸(吃饭)”的

直到第四天,数据显示

他们拿下了NO.1NO.3,得了三个大奖,傲视群雄

原来——

他们,不止是偶像派,更是真正的实力派!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