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商户持续热捧,华耀城取消两项购铺优惠政策

2016-12-05 09:1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衡阳华耀城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市场销售已经突破85%,交房突破95%,商户装修达到80%。国庆期间,首批入驻商户已开始试营业,2017年1月1日将全线试开业。即使是在11月1日每平米涨价500元之后,购铺者仍然络绎不绝。

由于当前商铺销售太过火爆,衡阳华耀城近日接连取消了两项购铺优惠政策。

10000元装修抵用券政策

自2016年11月26日起,对认购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市场商铺的客户,取消发放10000元装修抵用券!

对2016年11月26日前已成交,截止在2016年12月31日签约的客户照旧发放!2017年1月1日后签约不再发放!

商会团购证85折优惠政策

自2017年1月1日起,商会团购85折优惠全面取消!不会再有!

在此之前的商会团购证继续有效,欲购从速!

在此,要恭喜那些已经在华耀城M5、M6认购商铺并签约成功的业主,你们已经赚了!而那些还没买的要赶紧下手了!早买优惠多,早买早赚钱!

华耀城商铺销售火爆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