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南县打造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

2016-12-05 08:4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衡南县地区生产总值达311.5亿元,年均增长9.1%,2015年跻身全省县域经济20强县行列。未来五年,衡南县将着力补齐工业领域短板,强力推进工业升级发展,加速新型工业化步伐,全面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重点将围绕打造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大力推进中科光电产业园、得意电子二期、特变电工智能电网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延伸、补充产业链,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打造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确保五年内新增规上工业企业60家以上。同时,衡南县还将扎实抓好脱贫攻坚,确保2017年全县69个贫困村全部脱帽,2018年74872名贫困人口整体脱贫,完成1988户6907人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来源:红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