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加快旅游转型升级 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2016-12-05 08:1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岳区“两会”日前胜利闭幕。提出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步伐,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未来五年,南岳将按照“融入全市、舞好龙头、联动周边、开放发展”的要求,推进景观景点提质改造,提升景区品位。加快景区开发,形成以中心景区为主体、其它景点和美丽乡村为补充的全域旅游景观格局。围绕六要素,补齐旅游短板,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条;依托“全省文化旅游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区”政策优势,深入挖掘、有效整合南岳旅游资源,着力推广名人故居游、湖湘文化游、红色游、生态游、抗战文化游等特色线路,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力争2020年底,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9%左右,接待游客、旅游总收入年均分别增长4.7%和9.5%左右,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