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老板们抓紧!东城国际最后12席商铺开盘在即

2016-12-04 10:0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衡阳地产界,东城国际黄金旺铺曾数次开盘即清盘,期期售罄 ,上演多轮财富传奇。

近日,东城国际又传出好消息,最后一批位于四期沿街黄金旺铺即将在12月10日开盘,现火热排号中,众多投资者翘首期待,纷纷争夺最后机遇,抢做东城国际“东家”。

生活商业体一一呈现

东城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交付的一期二期沿街商铺营业率已达到70%。此外,近万平米商业综合楼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集中进场装修,其中,东城国际大酒店预计于下月试营业,整栋楼内规划的洗浴中心、茶餐厅、网咖以及超市也在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届时与沿街商铺合众,不仅造福本小区业主,甚至可以辐射吸引整个武广消费人群。

东城国际大酒店效果图

最后一批商铺受热捧

一期二期商业的顺利进行以及综合商业楼的日渐完善,娱乐、休闲、购物、餐饮的多种业态涵盖下,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东城国际未来财富机遇,并对此寄予厚望。可以预见,武广商圈、酃湖公园商圈、大学城商圈、体育中心商圈将带来的百万繁华人气必定让东城国际成为全区吸客能力最强的消费中心,开业即旺场。即将开盘销售的衡州大道上最后一批沿街商铺,随着东城国际的成熟,黄金旺铺的财富传奇将再一次续写。

东城国际商业效果图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