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衡阳房交会昨日启幕

2016-12-03 08:1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 2016年中国·衡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本届房交会为期四天,至12月5日结束。全市33家主流房地企业携40余个楼盘参展。

此次房交会以“生态优美人居和谐幸福家园”为主题,期间将继续实行市政府去年出台的惠民政策,对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房屋的市民给予财政补贴。一是调整了二手房交易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率,市城区由3%暂调至1.5%,各县市区由2.5%暂调至1.5%;二是调整了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贷款额度,降低符合条件的自住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支持父母为子女或子女为父母购房贷款等;三是房交会期间,对购买参展商房屋者,按照购房实收金额的1%由市财政给予补贴。与此同时,各参展楼盘也推出了各式各样、实实在在的优惠购房措施。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副总符海波:“这次我们参展的项目合胜广场有很多的折扣优惠在这2号到5号举办了入会的活动,包括扫我们的二维码可以送橙子,还有我们现场有架子鼓的表演,希望我们为我们房交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本届展会在推出主力楼盘的同时还筛选邀请了一些知名家装企业、装饰材料、家具及名车经销商参展,扩充了展会内容。(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