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市本级基础设施板块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6-12-03 08: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本级基础设施板块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项目建设任务,提前谋划明年项目建设。
  10月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全市重点项目进行了第二次调整。目前,市本级基础设施板块重点项目为76个,其中新建项目41个、续建项目35个,年内计划投资147.3亿元。截至11月底,市本级基础设施板块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7.17亿元,其中约40个项目完成投资超过80%;新建项目已开工33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已有10多个项目竣工或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海兵指出,要加强各城区、市相关部门的协调,加大市级领导联点的力度,强化对市属投融资公司工作的考核,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项目建设任务。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组织专班,科学制定明年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提前包装一批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周海兵强调,要加强市政府对城建项目的综合协调,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专门负责,由懂专业、协调能力强的同志组成项目推进办,强化项目建设问题解决、推进和考核。要加强市级领导调度,各城区政府要担起项目推进的主要责任,共同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强共性问题的处理,征地拆迁及安置房建设要认真落实政策,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严格把关,强化管理;要做好招投标工作,依法依规严控项目设计变更,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参与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市领导段志刚、罗东海、李辉、唐文峰参加会议。(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