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三大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衡阳

2016-12-03 08:0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阳县两会圆满闭幕。明确未来五年衡阳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 努力建成富饶美丽幸福的新衡阳县。

未来五年,衡阳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突出转型发展、城乡统筹、社会治理、党的建设四个重点。坚持生态立县,加强资源保护,下大气力治理和保护好蒸水河,加强大气污染防控和空气监测,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协调并进;坚持产业兴县,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不断补强工业短板,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坚持文化强县,依托人文景观和自然资源,打出“生态+文化+旅游”的组合拳,着力提升人文魅力,做活县域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奋力实现衡阳县经济发展大跨越、城乡品质大升级、文化旅游大繁荣、社会民生大改善、综合实力大提升。(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