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元旦试开业,立体式“大宣传”开启

2016-12-02 14:3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耀城元旦试开业,立体式“大宣传”开启

2017年1月1日,衡阳华耀城即将迎来全线试开业,同期还将举办首批商家大型特卖展销会。为营造浓厚的商业气氛,助推市场快速运营,自2016年12月1日起,华耀城提前通过衡阳电视台、衡阳交通电台、公交广告、户外大牌、海量宣传单页、微信平台等渠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推广,覆盖衡阳及周边地区,广而告之。

目前,广播、公交及户外广告已全部上线。

中心城LED广告

101.8衡阳交通电台除了有15秒的华耀城开业信息广告外,还有5秒的《你听我说》栏目特约播出广告,每天共播出16次。

公交视频广告通过七条线路,共128台公交车全城播放。

此外,由华耀城与衡阳广电联手打造的《崛起华耀城》栏目也将于12月3日起在衡阳广电旗下各频道播出,每周共播出42次,首播时间为衡阳都市频道每周六晚上20:10。

《崛起华耀城》栏目片头

《崛起华耀城》是一档为衡阳华耀城量身打造的经济服务类栏目,由《聚焦华耀城》、《共赢华耀》、《华耀直通车》等板块组成,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华耀城在雁城的开发和运营模式。同时,通过纪实性拍摄手法,以“说”代替播,以“故事取胜”,为商户及投资者搭建一个展示平台。

播出时间

101.8衡阳交通电台

特约播出《你听我说》:每天7:30  12:00  12:30  13:00  19:30 20:00  10:30  17:28

华耀城广告:每天8:00 12:15 18:03 14:28 9:30  11:30 17:15 19:03

《崛起华耀城》栏目

衡阳都市频道:每周六20:10首播,重播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上午8:00、中午13:30、晚上22:30

衡阳电视台:周日、周一、周二18:30

衡阳党建先锋频道:周一到周日11:20,周三到周日18:00

公交视频广告

101路:船山大桥-华新车站 14台 

118路:中心汽车站-火车站 16台 

126路:华源市场-雁峰区政府 16台 

128路:电厂-衡府 20台 

137路:高铁-华源 20台 

139路:市一中-白沙洲 24台 

181路:华新开发区-高铁空军部队 14台

政企共筑

华耀城为市规划设计院和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送锦旗

为感谢衡阳市规划设计院和衡阳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对于华耀城工作的支持,以及热情、高效的服务,12月1日上午,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外联管理总监段建容代表华耀城及周楚政总经理分别向两单位送上了“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的锦旗,衡阳市规划设计院院长龙青云、衡阳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主任刘石泉代表单位接受了锦旗。

段建容总监为市规划设计院和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送上锦旗

段建容总监对于两个单位在政策、技术和服务等方面对华耀城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尤其是前段时间,为了华耀城51万平方米项目竣工验收,在接连的低温、阴雨天气下,市国土信息中心测量队和规划设计院测量队成员不顾寒冷,加班加点,坚持在工地上进行测量。这种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华耀城员工,大家纷纷为其点赞,公司领导也号召员工学习他们这种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

她还表示,衡阳华耀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目前各项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各项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商业氛围日渐浓厚,元旦将全线试开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下一步,集团将加大投入,进一步推进建设,也希望市规划设计院和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耀城建设,使华耀城真正地成为衡阳市的地标,更好为衡阳市服务,为大湘南服务。

衡阳市规划设计院院长龙青云发言

衡阳市规划设计院院长龙青云表示:“首先感谢华耀城为衡阳人民作了贡献,在短短3年多时间里,华耀城已经成为衡阳市北区的“明珠”,包括项目及路网等方面的建设成果显著。市规划设计院作为服务部门,主要职责就是为衡阳市的城市建设作技术支撑,华耀城也是衡阳市城市建设的一部分,因此,为其提供高效、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衡阳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主任刘石泉发言

衡阳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主任刘石泉表示:“华耀城自落地衡阳以来,市国土局从前期的项目报批到后期的竣工验收一直都是鼎力支持,积极配合。尤其是自2016年6月28日不动产登记改革以来,市国土局资源信息中心始终配合华耀城项目办理国土验收及不动产登记地籍测绘。接下来,我还将安排更多的主干人员到华耀城开展工作。”

华耀之家

集体生日会 情暖员工心

在11月的最后一天,衡阳华耀城为10月、11月生日的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公司高级顾问李凯南等领导到场祝福。

10月、11月最美的你们

生日快乐!

愿你们与华耀城携手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收获人生最丰硕的果实

一年来~

因为你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公司业绩再创新高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公司所有员工真诚的祝福你们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集体生日会现场热闹非凡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