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重大礼后"惠"无期湖景水岸百万钜惠,礼献房交会

2016-12-01 15:3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中国·衡阳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2016衡阳房交会,将于12月2日-5日 在在华新大道(西二环)南段,即生态公园东侧,芙蓉路至天台路之间,盛大举行!

凯旋·湖景水岸

展位位于17号

展位分布:凯旋·湖景水岸17号展位靠近舞台位置(如上图所示)

会展地址: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西二环线13号,原华新大道市国资委旁边)

乘车路线:市民们可选择乘坐170、148、165、113、162、150、446路公交车到达展会现场,对于自驾前往的市民朋友,会展附近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尽早前往!

空前盛会

势必

空前钜惠

发 展 商:衡阳凯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 资 商:北京金泰恒业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衡阳市蒸阳北路与建设路交汇处

446路、116路、345路、105、106路公交车直达

湖居热线:33368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