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好班子带出好民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2016-12-01 09:0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深入蒸湘区雨母山镇七里山村、石坳社区调研,分别就七里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石坳社区“三清三建”、办公用房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当天,邓柯先后深入雨母山镇七里山村百万花海艺术庄园、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新址、阳家湾示范小区、挖钱井景区和石坳社区“三清三建”现场、合胜广场石坳社区办公用房新址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邓柯都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作出部署安排。
  在雨母山镇召开的座谈会上,邓柯要求,规划要先行,景区规划和美丽乡村规划要加快进度;要围绕产业定位,搞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建好班子,做好群众工作,镇村各级党委要建好强有力的班子,带出好民风,创造好环境;各有关单位特别是后盾单位要对七里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对于社区工作,邓柯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创建样板社区,“三清三建”要做到精细化管理,搞好“平安社区”的创建以及“两化两体系”建设,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从硬件、环境整治、社区办公用房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入手,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