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建项目安全生产 确保按期保质推进项目进度

2016-12-01 08:4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督查城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所有在建工地的施工企业都要结合工程自身特点,制定安全生产活动方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确保按期保质推进项目进度。

周海兵排名前列站来到衡阳万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目前,万达广场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项目在施工现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并设立多个安全防护加工棚,对各类机械设备进行安全防护。据悉,万达广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创造近万个就业岗位,年纳税金额5000万元以上,届时将向市民呈现一个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一站式城市生活圈”。周海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汲取江西丰城“11.24”特别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建设领域重要节点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随后,周海兵考察了二环路下穿衡州大道标段和二环路隧道工程施工现场。他指出,这两处工程都是二环路重要节点工程,既要加快工程进度,更要保证工程质量,这就需要以安全生产做保障。各级各部门和施工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时时刻刻想安全,事事处处保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查问题、查隐患、查薄弱环节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开展在建工程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堵塞安全漏洞,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措施务必齐全到位,危险区域必须设置安全护栏及警示标志;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正确使用各种生产设备,确保施工人员自身安全。

市领导李辉参加督查。(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