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春风小区项目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16-11-28 08:4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衡阳县“四城同创”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县城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很大改善。近日,记者来到了县城的春风小区,见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对春风小区进行整体改造,一改过去“脏、乱、差”现象,提升该小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在春风小区,工人们正在对原有道路进行破面,并着手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的铺设。春风小区位于西渡镇春晖小学的北侧,周边有居民1000余户,改造前,小区道路状况很差,路面破烂不堪,市民出行极不方便。

  此次春风小区项目改造将对道路进行硬化平整,清理小区内的积存垃圾,疏通公共化粪池,安装路灯。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还把原小区的菜地建设成小游园,安装健身器材,为居民休闲娱乐提供一个好的场所。

  据了解,此次春风小区项目改造由县政府立项,市政处牵头组织实施,项目工程总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800万元,已于今年10月份启动,施工工期90天,预计在2017年1月初投入使用。(来源:红网衡阳县分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