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罗毅督查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工作

2016-11-25 09:1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珠晖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工作,11月2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带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丁兵盛,区民政局工会主席彭桂花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路街道、苗圃街道、茶山坳镇、东阳渡街道、冶金街道以及东风街道,对今年启动建设的社区办公服务用房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罗毅区长在施工现场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对目前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肯定了各街道(镇)目前取得的成绩,对建设中存在问题的社区现场进行调度解决,并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在12月20日之前完成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街道主要领导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常抓不懈,才能大力推进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工作;三是要落实资金保障,街道(镇)根据实际建设进度提出申请报告,报经区委、区政府主管领导审批后,由区民政局及时拨付资金。(来源:珠晖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