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房交会即将开启,各楼盘优惠政策提前一览

2016-11-24 14:5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各位搜狐焦点的看官们

看房但还犹豫的网友们

及看热闹的吃瓜少年们

你们收到消息了吗?

2016年衡阳市房交会即将开启啦!

本次房交会将以“生态优美人居·幸福和谐家园”为主题,展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衡阳的城市魅力,稳健发展的社会经济和房地产业,歌颂衡阳城市宜居,人们生活美好,展现雁城人居和房地产业的新风貌和新风向。

截至目前,此次确定参展楼盘已多达30多家,各个楼盘在优惠政策方面也是给予了消费者很大的回馈,此外大伙还可享受所购房屋实交金额1%的财政补贴。下面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各项目优惠政策持续更新中)

本届房交会不仅各参展商年末倾销,让利钜惠,还有深受大众喜爱的各大家装建材品牌皆来参展,买房装修一站式服务消费!并在展会现场还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业务。

市财政局、市房地产产权监理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在房交会现场设立办公区,当场对购房者的财政补贴进行审批备案。

商家将市民购买的房屋交付使用后,市民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时,可凭房交会上的审批凭证领到属于自己的财政补贴款。

展会还将通过多种不同的形式表演,向更多市民朋友,展示衡阳雁城的美与发展。

温馨提示

本届房交会地点在在华新大道(西二环)南段,即生态公园东侧,芙蓉路至天台路的中间。

周边有政务中心、统战大楼、娃哈哈水厂、新附二医院、连卡福商业广场、巨子集团、生态公园等代表性地标。交通也是四通八达,逛展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线路与交通方式。

市民们可选择乘坐170、148、165、113、162、150、446、145路公交车到达展会现场(为保障会展安全,会实施交通管制。线路可能有所变动,但都可以到达展会附近哦!)

对于自驾前往的市民朋友,会展附近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尽早前往,避免车位紧张!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