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家都说商铺投资,商铺投资,什么叫商铺投资?

2016-11-24 09:0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年头,人人都在琢磨怎么能让口袋里的银子多生出几个“崽”来。想要钱生钱,现代化的投资技术和理念固然必不可少!俗话说,一铺养三代,说的就是商铺值得投资,投资商铺是一次长线投资,可获得长期的可观利益。若能买到一个升值潜力大的黄金旺铺,财富滚滚自然不是难事。

为实现 “居者有其屋” ,各届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动,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地产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却对商业地产鲜有调控,因此投资商铺是最稳健的投资方式。储蓄风险较低,物价与货币贬值,可以说是负增长;基金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黄金升值空间不大,还会被套牢;商铺则即有投资价值又有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

投资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对于商业来说,好地段是指区域发展前景好的地段,城市发展的区域在哪,未来升值的价值就是在那里!这样,就可以最优的价格拿到升值潜力较具钱景的铺面。就像选购住宅是要先划定一块区域一样,购买商铺同样要看城市未来发展的区域在哪。就衡阳,城市发展向南,而美美世界作为南城核心门户地段,同时又位座衡阳主干道蒸湘南路,交通四通八达,北靠莲湖商圈,南临新成宜居片区,东揽幸福河全貌,西瞰区域配套带,政府机关、人居小区等城市配套环伺周边,项目无论是地理区域、行政规划、人居小区、都是升值的基础和保障。

衡阳美美世界,70万平米体量,30亿巨资建设,项目囊括购物、娱乐、休闲、文化、时尚、美食于一体,汇集家居建材商业街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齐家网线下体验中心,横店影院IMAX巨幕与VR影城、超大儿童体验中心、特色环球美食汇、滨河休闲娱乐中心、五星级酒店、5A智能甲级写字楼、法式住宅与国际SOHO公寓等十大人气业态于一体的全新智能化体验式大型城市购物公园。人气决定财气,大综合体之内商铺,价值不言而喻!

美美世界各大品牌商家进驻如潮,目前商家已正式进场装修,开业在即,商铺投资正当时!11月份,应市加推10套特价铺,敬请把握财富机会!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