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江街道“两学一做”助力来雁新城项目建设

2016-11-24 08:5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随着来雁新城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合江街道结合实际,创先争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紧密结合,围绕“学、紧、优、做”四字要求,激励、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紧扣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学做结合,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突出“学”字,提升工作能力。来雁新城项目建设,合江片区共设6个项目工作组,涉及全街工作人员。为促进工作组成员的能力提升,更好的为项目推进出谋划策,街道要求工作组成员边学边做,在做中学,互促互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深入学习和针对性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群众工作能力,尤其是与群众沟通交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

  把握“紧”字,保障工作进度。要求6个工作组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盯住项目建设不放,立说立行,快马加鞭,加强督促。各项目工作组要按照既定的分工和目标,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发扬“白+黑”、“5+2”的精神,坚持每天做工作,一日一总结,一周一调度。尤其是对于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必须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按时推进,如期完工。

  深化“优”字,确保服务质量。一方面,安排项目组实时跟踪项目进展,了解项目进度;实时服务施工单位,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实时排解现场纠纷,将问题纠纷解决化解在排名前列线。另一方面,主动上门,精准服务,了解拆迁户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衣食住行的实际问题,以优质的服务质量推动项目建设。五月底,连降暴雨,因排水沟堵塞导致一户项目拆迁户家中严重进水,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深夜上户帮助其清理排水沟、转移物资,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抓实“做”字,严守党员标准。把“两学一做”的成果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必须坚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既是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直接体现,也是保障来雁新城项目顺利推进的必然要求。项目推进,容不得半点虚假、私心和不作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