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时代城14/15栋封顶大吉,悦江美宅即将绽放!

2016-11-23 18:0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风、降温、雨水,今年最强的一股冷空气突袭衡阳,雁城开启速冻模式,一秒入冬。但是金钟时代城的工地上,依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气象,在工人们日以继夜的辛勤工作下,在严格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14、15栋迎来了封顶大吉,幸福家园指日可待!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一砖一瓦,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块平地到优质封顶,每一个角落都凝固着金钟人的汗水。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的齐头并进,这不仅是日夜战斗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的功劳,更是金钟时代城“品质筑家,相伴一生”的优质诠释。

金钟时代城进驻南城以来,短短两年多时间已经迅速崛起为南城商业中心,栋栋高楼,期期热销。此刻的荣耀封顶,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同时也翻开了项目崭新的一页。

3年成城·铸就一个时代的辉煌

金钟时代城5期

——  77-135㎡臻藏悦江美宅  即将盛大开盘

C1户型丨三房两厅两卫

7.2米超宽客厅一体设计,视野通透,让光线和空气自由进出;

2米进深景观阳台,视野飞扬,领略人生豁达境界;

270°拐角飘窗,卧室全飘窗设计,移步换景,尽享眼前壮阔叠水景观;

书房静居一隅,安宁惬意,打造书香漫溢的自在空间。

F1户型丨四房两厅两卫

7米奢华大阳台,光影流畅,西班牙皇家园林风光尽收眼底;

N+1户型,三房变四房,百变灵动空间,户型尽显主人个性;

双阳台一入户花园设计,私密与空间格局尊崇私享;

270°拐角飘窗,卧室全飘窗设计,红尘美景一览无余。

可以江景,何必将就

悦江美宅,即将惊艳绽放

恭迎品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