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展示衡阳新作为

2016-11-23 08:4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衡阳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并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广泛深入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发展成效,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展示衡阳新作为,作出衡阳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参加会议。

  周农传达了省党代会的大会盛况和主要精神,指出省委书记杜家毫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提出要立足“一带一部”定位,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经济、文化、科教、生态、开放强省,吹响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号角。省纪委的工作报告是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行动纲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发展成效,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展示衡阳新作为,作出衡阳新贡献。

  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两个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做到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洁建设与反腐败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推进。要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要广泛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宣传部门要组织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各级各单位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使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我市的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要抓好贯彻落实,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历史征程中作出衡阳应有贡献。周农指出,要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奋斗目标抓落实,坚持“现代产业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幸福和谐家园”的发展定位,奋力建设经济繁荣、百姓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政治清明“五个新衡阳”;要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抓落实,对接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瞄准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新高地目标,让衡阳的经济更有实力、更加富裕;要围绕“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等具体抓手抓落实,发挥衡阳优势,挖掘衡阳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夯实基层基础,让我们的发展更有活力、更可持续;要围绕“让全省的父老乡亲生活得更有质量更有尊严”的庄严承诺抓落实,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八城同创”,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落实,深刻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重构衡阳“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周农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注意力引导到抓好当前工作上来,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衡阳应有贡献。

  周海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采取多种鲜活形式、借助各种载体,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结合市县“两会”召开的契机,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合到“两会”的报告里,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确保“两会”圆满成功、风清气正。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突出抓好经济指标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扫尾、精准扶贫落实等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尽早安排部署“两节”“两会”及岁末年初的安全维稳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和谐。

  市领导谢宏治、段志刚、罗东海、包昌林、邓柯、何录春、张贺文、章彰、陈竞及全体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