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身边住房公积金:开通微信公众号 用户查询更便捷

2016-11-22 08:4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这是在目前已有的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网站、12329热线、12329短信、网上业务查询系统四大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基础上,再次新增的一个政务公开和服务广大市民的平台,让广大缴费职工切实感受到住房公积金就在老百姓身边。这等好事,市民们知道吗?

  此次“衡阳市住房公积金”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将首推住房公积金信息微信实时查询功能,通过个人身份信息绑定实现线上实时查询公积金信息,省却个人跑网点查询的辛劳。同时,还将通过“衡阳市住房公积金”官方微信配套公积金新政动态推送、政策业务查询、账户信息查询、实用计算器等服务功能。 欢迎住房公积金缴存对象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衡阳市住房公积金”,予以关注并转发朋友圈,让更多的微信用户享受公积金的服务。(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