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祁东那么大,为什么选择碧桂园?

2016-11-20 22:5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祁东那么大

为什么选择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1992年诞生于“凤城”——广东顺德,并以凤凰为图腾。“碧桂园”是中国房地产业内最早的两家驰名商标之一,以房地产业为主营业务,目前涵盖4大业务:房地产、建筑、酒店、物业;已布局300余城镇,服务超300万业主;90000余名员工;21亿公益慈善捐助。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1年,碧桂园走出国门,在马来西亚进行住宅项目开发,实现了跨越性发展。2013年,实现合同销售额约1060亿元,成功跻身千亿军团。2015年,实现全年合同销售额约1402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再次逆市实现可持续增长。

祁东大事记

还记得2015年12月20日,祁东碧桂园的盛大开盘吗?开盘当日劲销8成,不得不说,这样前无古人的情况简直令人叹服,创造了祁东楼盘开盘的奇迹。

其实,从祁东碧桂园诞生之日起,这座城就注定生而不凡,作为祁东仅有的智慧社区,智能住宅焕发的王者荣光,在祁东这座城市倾城闪耀。科技改变时代,智慧对话生活。今天,祁东碧桂园点燃了祁东人民的购房热情,更圆梦了人们心中翘首期盼的智慧之家。

碧桂园大事记

【1992年】杨国强先生审时度势,正式进军房地产,在顺德的碧江畔,开卷力作——顺德碧桂园华丽转身。

【1995年】将“五星级的酒店式服务”引进楼盘小区管理,让业主感受到专业的物业管

【1999年】广州碧桂园在春节期间开盘,在国内首创春节开盘、全装修卖房、免费看楼巴士等创新营销手法。创下了当月销售3000套单位的惊人纪录,排名前列期产品三个月内销售一空,回笼资金近10亿元。

【2000年】华南碧桂园开启中国楼市的“华南板块”,中国首次将目光齐聚华南地区。在珠三角及港澳地区掀起了抢购的狂潮,开盘以来创下了恒温热销的辉煌业绩。

【2002年】凤凰城(广州)开盘,碧桂园·凤凰城(广州)首期开盘再创佳绩,一个黄金周销售7.5亿元。自开盘以来,凤凰城长年稳占广州楼盘销售榜单前列,多次获得广州单月、季度及全年的成交量冠军。让碧桂园自豪的是,凤凰城为增城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多次荣登广东省房企纳税首名;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原增城市委书记曾这样评价凤凰城项目:“如果没有碧桂园开发的凤凰城,就没有今天的新增城。”

【2004年】拓展珠三角。碧桂园开始向广佛以外的珠三角地区拓展,在高明、鹤山、江门、清远、南沙等地纷纷落子,从过去一年一个碧桂园迈入一年多个碧桂园的快速发展阶段。

【2006年】广东省外排名前列项目、也是湖南排名前列项目——长沙威尼斯城开盘。标志着碧桂园正式迈开全国地产市场开拓的步伐。

【2008年】碧桂园实施全国拓展战略,拓展步伐深入湖南、湖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重庆、安徽、江苏等区域,全年共实现23个全新项目开盘。自此,公司的全国版图得到极大地拓展,碧桂园也真正开始将“五星级的家”带到全国各地。

【2013年】在集团董事局的指引和带领下,碧桂园集团上下一心,共创销售奇迹。碧桂园于2013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额约1060亿元,较2012年增长124%,合同销售面积则达1,593万平方米,成功跻身千亿军团。

【2015年】碧桂园在马来西亚投资1000亿美元,携手Sasaki等国际知名团队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生态大城———碧桂园森林城市。

【2016年】上半年,碧桂园合同销售1251亿元,稳居国内前三甲,同比大幅增长129%,销售楼款现金回笼超过1051亿元,跻身世界500强。地产标杆,实至名归。

截止到十月,合同销售额约2,715.4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1.7倍;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317万平方米,按年增1.1倍。其中,公司权益所有人应占之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为2,070.8亿元及2,645万平方米。

11月26日祁东碧桂园70号栋加推

临公园一侧最后17套140品质户型

相信祁东碧桂园会再一次创造辉煌!

一生中总该拥有一套属于你的碧桂园五星好房

建面约125-140㎡纯板智能洋房应市加推

建筑面积约240-260㎡花园美墅

享150-200㎡超大花园

——·祁东碧桂园·——

打造祁东品质生态公园社区

认筹热线:0734—63628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