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帝景山庄免费看房巴士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2016-11-20 22:2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9日早上9点30分,珠江•帝景山庄免费看房巴士发车仪式在帝景山庄营销中心前坪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帝景山庄业主专属巴士正式通车。并为片区发展奠定了很好的交通配套基础。业主及各界宾客纷纷到场见证并体验了看房巴士畅达城关之旅。

财神为到场嘉宾派发利是

项目总经理曾国魁、珠江合创财务总监陈锦庭、

营销总监张军共同为看房巴士揭幕

珠江合创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回馈客户,

中奖的客户正在排队兑奖

据悉,此举为珠江合创十周年感恩业主特阶段性尝试推出的一大福利,帝景山庄免费看房巴士公分两条线路,以晶珠广场、莲湖广场、石鼓广场、南方大厦等沿线热门站点作为接驳路线,覆盖衡阳最繁华商业中心,每天从早上7:10运营到晚上18:00,每30分钟一趟循环发车,这将为安家帝景山庄的业主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也方便了广大衡阳市民前来看房,领略帝景山庄的庄园风采。

帝景山庄这座巨资打造的欧洲庄园大城自开盘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他以高贵的配套 、建筑及规划成为衡阳少有的城市名片,并以亲民的价格获得广大衡阳市民的认可与支持 ,今年1——10月份的全市销售数据排行中,帝景山庄更是以傲人的销售业绩稳居前三。这一切离不开业主们的选择与信赖,珠江合创用丰厚的礼品和诚意满满的优惠作为回馈,现房交会优惠已正式启动,详询:0734-8616999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