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清三建”:雁峰区岳屏社区全面启动拆违行动

2016-11-18 08:3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雁峰区岳屏社区启动“三清三建”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拆除违章、废弃建筑,清理范围400平米。

  岳屏社区正在被拆除的这一处违章建筑两侧为居民楼和幼儿园,该棚房正好占据了中间的消防通道,加之棚房内堆放着许多杂物和木材,存在极大火灾隐患,居民也多次投诉。

  雁峰区岳屏社区居民王成定:“如果发生什么事故的话,消防通道被堵,救援车辆也进不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同时在原职业中专家属区内的拆违工作也正在进行。眼前的这栋居民楼旁的公共厕所已经废弃10余年, 长期无人清理,周边脏乱不堪。为了不破坏周边的居民设施,工人们站在房顶进行细致拆除,同时将右侧的煤房也一并拆除。据了解,岳屏社区范围内共有17处违建被纳入拆除范围,已有13处正在进行施工,剩下的也将在三天之内陆续清理完毕。

  雁峰区岳屏社区主任付灵芝:“把我们社区影响美观的违章搭建和消防安全的违章搭建清除之后,准备在里面建园建绿,让居民生活在更加舒适的环境当中。”(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