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封顶大吉,感恩有你丨时代公寓封顶暨业主答谢会

2016-11-17 17:5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7日上午9点38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热闹喜庆的礼炮鞭炮声中,金钟时代城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性时刻——SOHO时代公寓封顶大吉!项目建设及施工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项目各负责人共同完成封顶仪式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庆典仪式上,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发表欢迎致辞,向所有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工程部负责人刘迎国先生对项目施工情况和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说明。SOHO时代公寓雄踞南城商业航母金钟购物公园,商贾云集,内环南路拉通后,地段优势无可比拟。此刻的荣耀封顶,不仅标志着项目建设踏入新的里程碑,也预示着业主实现可观投资回报指日可待!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致欢迎辞

工程部负责人刘迎国先生致辞

相比传统公寓产品,SOHO时代公寓层达到了衡阳少有的5.2米层高。将住房的面积创新式地向上发展,以居住的高度来换取更多的空间,相当于买一层得两层。同样的面积,更高的空间,更多的功能,更超值的性价比!因而一面世就引发全城疯抢,创造了5个月400套LOFT公寓全部售罄的销售奇迹!!

SOHO时代公寓的热销,反映了市场对LOFT公寓产品的旺盛需求,也显示了衡阳人民对金钟出品的信赖和支持。于是,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和心悦生活广场五星级菜市场应运而生。

金钟集团总裁周葛先生和金钟时代城营销总监姜博先生分别为在场来宾讲解了这两大项目:一个是180米城市地标建筑——未来的衡阳滨江金融CBD;一个是衡阳排名前列五星级菜市场,将为南城40余万老百姓的“菜篮子”实现绿色升级。金钟集团以前瞻性的商业眼光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雁城市民打造万众期待的产品,更将为投资者创造一个个财富奇迹!

金钟集团总裁周葛先生讲解金融国际中心项目

金钟时代城营销总监姜博先生

讲解心悦五星级菜市场项目

回顾过去的2年多,从原来的荒无人烟,到如今的高楼林立,万众瞩目,金钟购物公园已迅速成长为最炙手可热的南城商业中心,并以惊人的速度翻开南城品质生活的新篇章。优质蜕变的过程中,离不开广大业主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金钟用丰富的精美礼品和可口的美味宴席作为答谢,一起为家园的茁壮成长举杯共庆!

活动现场设抽奖环节,中奖的业主正在签字领奖

业主答谢宴上,丰盛的美味让所有人大快朵颐

封顶大吉,感恩有你,让我们一起举杯共庆!

春风乍起的年初,SOHO时代公寓以热销全城的“金钟速度”打响了2016年的开门红!

寒潮来袭的岁末,金钟·国际金融中心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正式启动认筹,让美好的梦想照进现实!

伴随着一个个“金钟奇迹”的诞生,这座我们期盼已久的梦想之城将在不久的未来,以最优质的姿态绽放出独属于它的炫目华彩!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