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韩国CGV国际影城登陆,霸气IMAX成就大写视觉震撼

2016-11-17 09:1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电影,不再告诉你一个故事,它让你看见了这个故事,就像上帝之眼。

当然,现代电影今非昔比,比起久远年代的黑白默片,当你在超大巨幕、多荧屏、4D全特技效影院观影时,她已不是一部片,而是超现实主义的120分钟。不言而喻!你要选对一个好影城!

韩国CGV珊珊来迟

衡阳排名前列IMAX影院空降金钟大雁城

在国内,建造一个IMAX影视厅的费用十分昂贵,对院线实力和城市选址要求非常严格。在衡阳,传统电影院已经不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而IMAX对于院线、资金、地段、项目的要求非常高,这一系列因素造成IMAX之前迟迟不能落地衡阳,衡阳市民也无法一睹为快。

如今,衡阳地王之上,同时又拥有着国际先进商业规划的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有一家全球知名IMAX影院已经入驻,他就是韩国CGV国际影城!

http://my.tv.sohu.com/us/271093762/85953240.shtmlX

韩国CGV国际影城是国际化的专业高端连锁品牌影院。在中国大陆、香港、韩国、越南、美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家高端影城和1500多块高品质银幕,每个影院均配备了IMAX,4DX,Sphere X,及GOLD CLASS等多个特效厅,让观众有机会体验各种不同的观影乐趣。

作为韩国CJ集团旗下的品牌影院,CGV有韩国排名前列品牌影院、亚洲票房较高的影院连锁企业以及亚洲票房较佳的豪华院线之称。在美国CNN•世界十大最棒影厅的评选中,CGV名列第五位。

在中国,韩国CGV国际影城有100多家高端影城已开业,湖南地区5家,长沙占有4家,而CGV作为湖南地区第5家首进地级市城市——衡阳,入驻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这意味着衡阳排名前列真正意义上的IMAX影院已经落成。

震撼 IMAX 特效

电影的终极体验

IMAX在国外被誉为“电影的终极体验”,因为在看IMAX电影的时候,不仅是用你的眼睛在看,而是纵容全身的感官“欺骗”自己。

韩国CGV国际影城IMAX影厅拥有四层楼高、20*22的超大屏幕、而且屏幕的亮度以及清晰度比普通影厅高出60%,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极逼真的六声道加超低音音响,你会觉得在IMAX影厅不仅仅是看电影,而是进入电影世界;观众不再是欣赏飙车大战,而是亲自掌握方向盘;不再是远观爆炸场面,而是置身烈焰高温;不再是欣赏超级英雄,而是成为一个超级英雄。

衡阳少有IMAX影院

也是未来衡阳中心少有的IMAX影院

韩国CGV国际影城选择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所看中的正是其中心地段所能带来的人流及商机。韩国CGV影院入驻有严格的标准及排他性,同一区域绝不会同时出现两家IMAX影院!所以只会选择地段较好、人气较旺、业态规划最专业、购物环境较佳的商业项目入驻。

相信不久的将来,在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衡阳人便能感受到“衡阳排名前列IMAX影院——韩国CGV国际影院”的带来的独特魅力及视觉先进享受。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