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松木经开区积极迎接全市全国农业普查

2016-11-17 09: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阳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霖率市第三次全国农普第六督查组对松木经济开发区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排名前列次督查。

  市农普督查组现场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经开区统计局负责人梁御书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下阶段工作计划,金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勋就如何做好农普工作谈了两点建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德萍就农普工作表明了态度,提出了要求:一是经开区领导高度重视。2016年 7月 20日,成立了松木经开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机构,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华任组长。二是保障农普经费、物资设备到位,实行实报实销。三是严格按照市局要求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刘霖在听取经开区汇报之后,对经开区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两员”选聘是关键,要选拔一批工作责任心强、熟悉情况及文化素质较好的同志充实到农普工作队伍中来;二是及时向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三是按照市局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四是普查工作和经开区的整体工作要紧密相结合,发挥农普工作的效用价值,为经开区所用。(来源: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