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乡村生态旅游文化节 10万人游宝盖银杏公园

2016-11-15 08:4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衡阳市第二届乡村生态旅游文化节暨衡南宝盖银杏文化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相聚宝盖,共赏银杏芳华。万亩银杏无边无际,落叶如黄金满地,美不胜收。

  开幕当天,宝盖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10万人次,节会持续两天,预计整个节会期间游客将突破20万人次。除了观赏银杏美景,文化节还为游客带来了具有本土文化特色的大型文艺演出,全国山地越野车竞赛和滑翔伞竞赛更是刺激眼球。据初步统计,近年来,衡南县依托良好的乡村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实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初步形成了以衡南宝盖、江口鸟洲、岐山森林公园为代表的一批乡村旅游品牌。2016年累计已经接待游客120万余人次。(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