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陪伴是给老宝贝较好的礼物丨最懂你的是……

2016-11-14 16:1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前,爷爷奶奶住在自己的老房子,总是分房睡。因为爷爷的鼾声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响,为了不影响奶奶休息,他硬是把奶奶赶出了房门。

之后,爷爷奶奶住进了儿女家,没有了空间让他们分房睡,于是一到晚上,爷爷就自觉的打起了地铺。

从前,爷爷奶奶每天很早出门,要走老远到江边去散步,爷爷一路牵着奶奶,避着人群,避着车辆。

之后,爷爷奶奶就没了出门散步的时间和空间,因为要一早起来给儿女们做早餐,因为如同笼中鸟般的房子周边已然没了散步的地方

万恒·白金汉宫,想要给老宝贝们更多的关爱,在户型设计上,适当增大老人房尺寸利用大飘窗设置榻榻米,实现分床不分房的效果,这样爷爷奶奶再也不用分房睡了,奶奶睡在床上不会被爷爷吵醒,爷爷睡在榻榻米上也能夜起为奶奶掖被子。此外,在万恒·白金汉宫还设置运动区,各种各样的运动设施可供爷爷奶奶锻炼,偌大的园林就是爷爷奶奶的私享公园,他们可以尽情漫步。

作为晚辈的我们应该更多的陪伴老人,如果时间真的不宽裕的话,我们也可以将最懂老宝贝们的万恒·白金汉宫送给他们,这是老宝贝们较好的礼物。

8#楼火热销售中:

8#楼 I 户型 面积:108.31平米

8#楼 H 户型(东) 面积:138.67平米

8#楼 H户型(西) 面积:135.08平米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