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献雁城系列:雅士林与之相伴不忘初心

2016-11-14 14:3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凯

十年前,渴望住进星级酒店

十年后,住在酒店渴望回家

十年前,我渴望离家去远方

十年后,我渴望从远方回家

十年前,我不知道家的温馨

十年后,我才体会家的温暖

2006年2月22日,衡阳雅士林房产正式成立。汇聚湘浙两地精英,雁城宜居的梦想列车,就此开启……雅士林地产抱着“十年磨一剑”的坚持不懈,在衡阳楼市烙下了其鲜明的印记,同时抱着“千日水穿石”的持之以恒,以投身爱心公益及城市建设的方式来回报雁城。

2007年4月28日,雅士林地产衡阳首作——雅士林·湘苑开盘首日轰动全城,首批房源当日即售罄,之后连续五年在房企销售排名位居前五。而今雅士林·湘苑俨然成为衡阳地产界标志性建筑之一,优雅,品味,情调,休闲,是他们独有的特质。

2007年12年12日,为建设城市活力,雅士林投建蔡伦大道,届时南北全线动工。而今蔡伦大道衔连着石鼓区、高新区、蒸湘区与雁峰区四个城市片区,便捷、通达已成为蔡伦大道的“座右铭”。

2008年夏季,在楼市最萧条的时刻,雅士林地产毅然投身雁城公益事业,积极寻找寒门学子,只为圆他们的大学梦。这十年间雅士林地产一直致力于教育助学行动,因为他们相信爱心能点亮这座城市的“未来”。

09-10年相继成立了成立雅士林物业公司、湖南林业建筑公司,并举办了排名前列届雅士林暑期夏令营,而雅士林·欣城这座宜居梦想之城也在此时全线铺开打造。

“她”可以给你温馨的家园

“她”可以给你品质的生活

“她”可以给你艺术的享受

“她”与衡相伴的十年之久

“她”就是--雅士林·欣城

曾经四海拼搏,只为有一个温暖的家;如今事业有成,是时候给自己、给家人一个安定的家了!您知道吗?在衡阳有这样一座城中花园,静静的屹立在衡阳正北方,“它”犹如一个辛勤的劳作者,默默地在为这座城市添光加彩。

雅士林·产品有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多层洋房、高层、大型商业中心。已吸引衡阳众多高端人士入住,成为衡阳规模较大、最为高端的生活社区之一。凭借江浙一带先进的住宅开发理念,打造了一个建筑优美、环境优雅、户型舒适、质量上乘、配套齐全的豪宅城邦!

13万㎡别墅级私家园林

流水、清风、虫鸣、鸟啼、柔和的阳光

加上清新的空气组合成较佳的生活环境

贴近自然即是美满生活的必需品

1100㎡豪华露天泳池

酷暑难耐却不必远行

别问我为什么,

就是挑剔,挑剔的人才有追求

7800㎡超五星级会所

让您能够接待贵客及时享受

成功的人总是如此周全

在龙脉藏风纳气之地谈笑风生

15000㎡中心湖泊

别具一格的山水园林

更具幸福生活感

让你抛却生活压抑即刻放松心情

5万㎡商业中心等高端配置等

享受优质生活的时刻

不忘回归现实

构筑城市繁华与山水静谧共融的5分钟奢适生活圈

雅士林·欣城位居石鼓新城,立于蒸水河北岸,如今已是衡阳品牌大盘广为衡阳市民所知晓。“他们”就在雅士林欣城等您,请为他们华丽地转身吧!

2011年11月17日,雅士林大桥即将贯穿城市南北——全长830米,桥宽20米。它将红湘路和雅士林欣城、华源建材市场等地有效对接,是拉开城市骨架的又一项重点工程。现今已有数条从市高新区到松木经开区的公交线路。雅士林欣城营销总监李思佑认为:雅士林大桥的开通,更能对周边物业价值产生拉动,并且进一步拉动石鼓的商圈消费力,促进整体商圈竞争力。

2012-13年这两年雅士林地产依旧投入到爱心公益当中,携手衡阳众企业,推动“心系湘江,保护母亲河”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携手市一中,成功协办高三学子第五届“放飞心灵,有爱相伴”运动会等等。

2014年10月,雅士林·欣城高调亮相衡阳房交会,续写雅士林好房源全城热销传奇。

2015年这个春天,雅士林·欣城五期高层成功落成,标志欣城·城市宜居梦终成真。

“把每一个项目都当成一件作品,做到优质!”这是雅士林地产营销总监李思佑女士的房产从业格言。

2016年3月29日雅士林·御苑正式动工,项目总占地面积202亩,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由21栋高层电梯房、1栋星级酒店、2.5万方欧式风情商业街,游泳池,娱乐休闲广场组成,绿化率为35%。

(雅士林·御苑夜景鸟瞰图)

“懂得个体与群体之间的礼让、同乐、分享、互助之道;看重每一个家庭的敬老、亲子、爱妻、睦邻”是雅士林·御苑的八大幸福主张。

而这一切,早在十年前雅士林的挥师入湘,落子衡阳之时就已注定幸福大幕的拉开。

回顾雅士林十年成长之路,对话城市建设、民生建设、关爱成长、关爱老人等方面,以企业带头的形式传递社会公益的声音,为衡阳建设和谐社会展开良好的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雅士林地产的成长还在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雅士林的明天更加美好。

岁月静好,花好月圆

十年之约,倚门回首

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雅士林·御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