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将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

2016-11-14 08:3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1日下午,衡阳市对三季度金融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金融工作要着力扩大融资规模,加大对重点企业、项目和产业的支持力度。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金融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全局,深化改革,创新服务,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着力推动扩大融资规模,通过推动企业上市,利用中票短融、债券、信托、资产证券化等方式,扩宽融资渠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着力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加强监管和处非工作,消除市场隐患和风险。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通过开展金融招商、推进改革试点和金融扶贫等工作,为金融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10月末,我市存、贷款余额分别达3216亿元和166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6%和17.8%。存、贷款余额及增量均为全省第二。下一阶段我市将围绕补齐“县域经济、工业经济、旅游经济”三块短板,抓好信贷投放,做大信贷规模,加大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和“三农”、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胡水龙出席。(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