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美美世界感恩会员亲子活动优质收官!

2016-11-13 21:4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末时光,与你同行!11月13日,衡阳美美世界与四叶草儿童乐园、星翰文艺、澳泽烘培、乐视TV共同打造的“感恩会员亲子活动”优质收官,这一天,小朋友们仿佛是走进了“梦幻嘉年华”,与爸爸妈妈同行,小手牵大手,体验着丰富多趣,欢乐无穷的亲子派对!

活动花絮

微信签到,微信摇一摇抽奖乐翻天

首先就上重头戏,微信摇一摇轮番抽奖每隔半小时就进行一次,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参与到互动中,还有整点的幸运大抽奖,精彩纷呈,家长们满载而归。

亲子蛋糕DIY互动时间

澳泽烘培的老师很有耐心,尽管现场人气爆棚,还是非常细心、认真的指导小朋友们做蛋糕,从排名前列部的抹奶油,到最后的点缀,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在衡阳美美世界体验了一次手工DIY,欢乐无穷。

趣味英语讲堂互动时间

本次活动我们请来了星翰文艺的外教老师,非常亲切,跟小朋友们耐心的互动,教他们说英语,小朋友们的情绪也非常高涨,和外教老师打成一片,就像一位大哥哥和一群弟弟妹妹,我想较好的语言学习方式,就是亲身体验,亲口说出。

乐视超级电视体感游戏PK赛

乐视TV相信很多人都再熟悉不过了,本次也是邀请到乐视TV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小朋友们们打造了一场体感游戏PK赛。我们选取的项目是“极速先锋”,类似跑跑卡丁车,小朋友和家长们组队进行PK,获胜的家庭还能免费活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这个周末,除了传统的游乐之外,和爸爸妈妈体验一把虚拟游戏,不仅培养了协作能力,还增长了孩子们的视野。

四叶儿童体验游乐趣

说到四叶草儿童乐园,一直是我们项目最受青睐的品牌,在我大衡阳还没有一家这样服务周到、设施齐全的儿童主题游乐场呢!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不怕带孩子出来玩,因为我们都在室内玩耍,家长们也可以安心的在旁边或者陪同小朋友进行体验,给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

HAPPY

本次会员福利第三波的“感恩会员亲子活动”优质收官喽,伴随着我们开业时间的一步步拉近,有你们的陪伴是我们较大的前进动力,衡阳美美世界开业在即,即将开启你的美丽多彩生活,现在进赶紧来加入我们的会员吧!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