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南岳区农村公路接受“体检”

2016-11-10 08:4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8日,南岳区公路局三个身穿红色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在乡道Y048线进行农村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调查,他们用手机对裂缝照相、用钢卷尺丈量裂缝长度,标志着该区农村公路路况调查工作的全面铺开。

  据了解,此次路况调查工作涉及辖区内的所有农村公路,县道、乡道、村道合计约180余公里。为了做好此次路况调查工作,之前已把基础数据进行了整理、上传,长沙理工大学专门开发了“巡路宝”软件,与省数据库实现了数据共享,调查人员利用移动手机进行数据采集、上传,实现对农村公路实际路况的动态管理。路面类型分水泥混凝土路面、沥青路面;路面病害分轻、中、重三个层次;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分为破碎板和麻面。通过实地调查数据采集最终获取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进行评价。此次路况调查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任务量大,均需调查人员采用步行逐点逐线进行,有望在12月底完成。(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