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排名前列校园消防应急救援服务站落户湖南工学院

2016-11-05 09:5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湖南平安e栈“校园防火与逃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走进湖南工学院,并在该校落成我市排名前列家校园消防应急救援服务站。

  校园消防应急救援服务站内,整齐摆放着灭火器、担架、急救包等消防应急救援物资,一旦发生火灾等险情,服务站可与消防队建立联动,形成学校紧急救援网络,成为政府救援的重要补充。

  讲座中,嘉宾用大量翔实、触目惊心的事件详细介绍了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还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展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等知识。并结合实际,告诫广大学生,不要在宿舍乱拉电线、乱用电器、乱用明火等。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强化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