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衡阳,投资就像找对象...

2016-11-01 08:3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衡阳,投资商铺就像是在谈一场

特殊时期的恋爱

选择正确的对象尤其重要

选铺如同看人?怎么选很重要!

颜值即正义,如今的社会都讲究看脸,选择商铺就跟选择对象一样,漂亮的外表总是排名前列时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心悦五星级菜市场,与传统菜市场脏乱差的形象不同,购物环境媲美超市,开业后将吸引源源不断的顾客前来~

都说人品排名前列,好的对象也不能光看脸。对于商铺投资来说,人品就等同于品牌。金钟时代城入驻南城以来,短短两年时间就成长为区域中心,其速度和实力有目共睹。心悦五星级菜市场由中投地产、金钟集团携手深圳心悦商业集团荣誉出品,品牌力量值得信赖!

商铺的家境就是大品牌的背景。优质的大品牌家境良好——发展稳定、实力雄厚是商业投资的保证。心悦五星级菜市场开业后,金钟集团将每年投入上千万元,推进持续性经营旺场,真正实现“有靠山,不差钱”!

颜值、身家都是父辈给的,最终还是得靠自己的才华,商铺的才华就是它的赚钱能力。心悦五星级菜市场,做的是永不落幕的菜市生意,瞄准的是上百亿的消费市场,不用担心电商冲击,还有政府扶持,投资几万块,稳赚上百万!

现在的人找对象,都说要找“潜力股”,好的商铺亦是如此。区域价值是投资商铺的先决条件,区域前景决定投资前景。心悦五星级菜市场,位于南城的商业中心,周围有40余万消费人口,东洲湘江大桥开通后,将进一步升值,可谓是前景无限!

如此颜值、人品、身家、才华、潜力兼备的好“对象”

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心悦五星级菜市场

即将盛大开盘

好好留意,千万不要错过!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