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湘区红湖小区违规安装地锁拆除

2016-10-31 08:3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8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蒸湘街道城管中队对本网报道的红湖小区部分居民违规安装的停车地锁进行了强制拆除,还给了当地居民一个顺畅的出行通道。

  当天上午,蒸湘街道城管中队几名城管工作人员携带大锤、扳手等工具,对红湖小区以及太平二社区部分违规安装且限期仍未整改到位的地锁进行强制拆除,一共拆除28把违规安装的地锁。对于一些停车位有车,暂时不能进行拆除的,城管工作人员还将进一步与居民沟通,切实纠正该类不文明的行为。

  同时,城管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要切实遵守社会公德,文明停放车辆,维护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美好形象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