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献雁城系列:东城国际,智慧人居生活新样本

2016-10-29 17:2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对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之地

人的一生,始终在追寻幸福家园和诗意的生活

正如诗人所写:回到自然,我是一条快乐的鱼,游荡在生活的水流中

东城国际为城市追求自然生活的上层名流而来

为建立对城市人文思考之上的精品形态而来

武广新区在东城国际没有进驻之前,给人感觉就是乡下,一片荒凉。东城国际进入之后,项目一期以95%的开盘销售率,创造了衡阳楼市的销售神话,异军突起,一举成名;二期以80%的开盘销售率,夺得2014年销售率冠军大盘。东城国际作为武广新区的标杆品牌大盘,被冠以“高铁排名前列盘”、“江东排名前列盘”,并获得诸多荣誉,项目的品质、品牌、口碑都深入人心,成为衡阳的高端形象品牌大盘之一。

东城国际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武广新区近年来的区域发展密不可分,武广新区依托酃湖、耒水河以及衡州遗址三个点,进行扩展,连接成片,打造成酃湖风景区、耒水河风光带、衡州遗址公园三大景区集于一体的大型生态风景区。并将成为衡阳甚至整个湖南地区以生态风景为核心的高端居住区,以崭新的姿态打造成雁城的“东大门”。

李嘉诚先生曾说:买房主要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不光要看眼前,还要判断未来,更是要看区域内的稀缺性!武广新区是衡阳面向世界的全新名片、代表新衡阳的全新形象,这里没有工业园,空气清新、生态环保、零污染!酃湖生态区,号称衡阳的“城市绿肺”、“天然氧吧”,这里即将会有国际4A级风景区——酃湖湿地公园,衡州遗址文化公园。从居住环境来讲,东城国际是衡阳最宜居的!

但与其说是武广新区造就了如今的东城国际,不如说两者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东城国际作为武广新区排名前列个启动的大型高端项目,对武广新区甚至衡阳楼市走向高端化、品质化起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

小编在走访东城国际的时候也采访了一些业主对项目以及对老板的看法,“林董这么大一个公司的董事长,每天都泡在工地上,像个农民工一样,这很让我们感动,能成为东城国际的业主,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件事情了”,业主吕阿姨笑着说道。

“我们不敢说东城国际的品质有多么多么的好,我们只是一心一意地要把东城国际做好,在很多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我们都是采用加法模式,即追加成本、提升标准。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买得开心,就是我们较大的追求。”董事长林万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一个好的社区,不仅能让业主获得归属感,同时也能发自内心的认可这个项目!好的产品,从来不乏追求者。

今年高科智能化小区无疑在雁城引领了一股时尚艺术潮流,当艺术级奢装邂逅智能家居,我们都想要的“高颜值”兼具“高智商”的房子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智能燃气报警器,重新定义厨房安全

智能烟雾探测器,为你的家保驾护航

智能门锁,开启温馨门

智能照明系统,“点亮”生活之美

智能影音系统,家庭的“娱乐中心”

智慧住宅将成为未来衡阳楼盘乃至城市发展的方向,吸引新一代消费者,在项目质量过硬的前提下,东城国际在市场竞争中已经占据先进位置。东城国际三期样板智能样板房跟我们呈现了一个智能、精致化的生活空间,让生活变得尊贵而惬意。在这个智能家居火爆的时代,东城国际也推出了买房送智能家居套装以此来回馈广大的购房者,但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你的品位

决定你所拥有的生活

不离社区、自成一城

东城国际四期享您所想

最后一期收官力作压轴巨献

东城国际四期三栋楼体以弧形围合,1#栋、6#栋、7#栋全新亮相,南北双阳台设计,大格局尽享宫园生活;全明户型设计,入户花园,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欧式城堡贵族生活,更显尊贵!80-140㎡魔变户型(两房变四房、通透大三房、奢阔大四房),北观耒水湾,南瞰酃湖,从景观视野到空间拓展,品质全新升级,近100米栋距,纯居住央区核心景观组团,50%户型零公摊,平均约23㎡可拓展空间,更拥有全衡阳较高级的单元入户大堂,致意衡阳高端人居少有。

衡阳实力闽籍开发商,东城国际四期VIP享95折优惠。此外,三期83-141㎡准现房热销中,百万真让利,买房送车位(概率10:1),送家用电器,可办装修贷!好房子不等人!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