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廖炎秋:以园区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2016-10-29 08: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阳市政协开展关于“加强县域园区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协商议政“回头看”活动。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强调,县域发展靠工业,工业发展看园区。要拓宽思路,提升质量,突出实效,以园区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座谈会上,廖炎秋说,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工业园区发挥着平台、引领、集聚等重要作用。抓园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园区。衡阳工业园区发展来势不错,下一步要开拓思路,从建设和管理入手,积极发挥园区平台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到企业建厂、厂房出租等多管齐下;要提升质量,把好环保质量关,把好生态质量关,把好网络质量关;要突出实效,搞好规划,优化环境,落实责任,全力招商,夯实平台,以工业园区的加快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做大做强。

  去年9月,市政协曾召开专题协商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政协委员就我市县域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协商座谈。今天上午,部分市政协委员还深入祁东县归阳工业园进行现场调研,对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实地考察,并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实际情况。

  市领导刘正兴、李平、肖长贵、刘日煊、李鹏飞、黄保锦出席座谈会或参加考察。(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