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与广电携手打造大型电视专栏:崛起华耀城

2016-10-28 16:1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7日,衡阳华耀城与衡阳广电合作签约暨《崛起华耀城》栏目开机仪式在华耀城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湘南地区商贸物流区域中心龙头企业与衡阳市较具权威的主流媒体之间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衡阳市石鼓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源,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衡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志勇,衡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文标,衡阳都市频道台长蒋玉成,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李凯南等领导嘉宾,以及五金建材商会会长屈友莲和众多商户朋友出席仪式。

领导嘉宾莅临现场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崛起华耀城》栏目制片人周娜介绍了栏目的基本情况。据她介绍,《崛起华耀城》是一档为衡阳华耀城量身打造的经济服务类栏目,由《聚焦华耀城》、《华耀合伙人》、《华耀直通车》等板块组成,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华耀城在雁城的开发和运营模式。同时,通过纪实性拍摄手法,以“说”代替播,以“故事取胜”,为商户及投资者搭建一个展示平台。

《崛起华耀城》制片人介绍栏目情况

衡阳华耀城有“三好”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首先发表了致辞,并强调了三个“好”:一是衡阳华耀城确实“好”。华耀城作为衡阳排名前列投资过百亿元的服务业标志性项目,经过近三年发展已形成了一个新兴经济板块。目前,销售突破85%,交房已达95%,商户已办装修达到80%。数百商户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部分商户在国庆期间已经开业;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由于地段好、产品好,开盘劲销13.6亿,创造了衡阳房产销售的记录;华耀一小正在施工,预计明年秋季开始招生;与湖南省食品总公司5万吨冷库、8万平方米仓储项目即将签约;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签约入驻。周边配套项目的推进催热了板块,华耀城商业氛围日渐浓厚。二是华耀城的明天会更“好”。目前,衡阳华耀城的建设及运营已经十分成功,将来会更好,可以说,一座华耀城就是一个新城市。 衡阳华耀城全面建成后,将容纳3万商户,10万人居住,实现年营业额过百亿元,税收突破10亿元。三是商户及媒体说华耀城“好”。一直以来,衡阳华耀城都得到了广大商户、投资者及媒体朋友的高度支持,此次《崛起华耀城》栏目将通过衡阳广电旗下四个频道全线播出,架起了一座华耀城与商户及市民的桥梁,是一档高规格、高品质的精品栏目。通过报道,可以有效促进项目开发,为商户做好宣传推广,形成全民创业的氛围。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致辞

《崛起华耀城》开启衡阳主流媒体与企业合作的全新模式

衡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文标坦言,在衡阳广电众多合作伙伴中,衡阳华耀城无疑是最核心的朋友,双方无论是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战略规划、发展前景方面都高度契合。此次战略合作得到了台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动了专业的精英团队,确保节目播出后能够促进华耀城快速发展,在市场上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他也期待这次合作能够开启衡阳主流媒体与企业合作的全新模式。

衡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文标致辞

商业氛围日渐浓厚,商户看好华耀城未来发展

商户代表兼五金建材商会会长屈友莲表示十分看好华耀城的未来。随着商户装修入驻率的不断攀升,华耀城的商业氛围日渐浓厚,这也让商户及投资者对这里未来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加之周边配套建设的日渐完善,使得区域聚客能力不断增强,为众多商户及投资者打入了强心针。而《崛起华耀城》栏目就是为商户及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也必将为商户、投资者与华耀城之间搭建起崭新的桥梁,让他们享受到全新的、更为专业的宣传推广服务。

五金建材商会会长屈友莲发言

《崛起华耀城》将树立衡阳重点项目电视专题栏目标杆

衡阳市石鼓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源对华耀城与衡阳电视台的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衡阳华耀城作为华中地区规模较大、品种最全、辐射最广的现代服务业航母,对于石鼓区打造湘南地区较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华耀城与衡阳广电合作签约并打造大型电视专题栏目《崛起华耀城》,定能架起华耀城与商户、投资者之间的桥梁,树立衡阳市重点项目电视专栏的标杆,为宣传华耀城、石鼓区乃至衡阳市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衡阳市石鼓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源致辞

随后,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衡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志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此次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双方代表完成签约

最后,衡阳市石鼓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源,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衡阳都市频道台长蒋玉成一起为《崛起华耀城》栏目开机启动仪式揭幕。

领导嘉宾为《崛起华耀城》开机揭幕

周总接受《崛起华耀城》栏目特别专访

华耀城与衡阳广电的携手合作,标志着衡阳华耀城的发展进入崭新的阶段,也必将载入华耀城的发展史册。

距衡阳华耀城商铺价格全线上涨还有3天!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