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将建第二工人文化宫 新址选址延安路上

2016-10-28 08: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记者从衡阳市城乡规划部门获悉,根据规划,衡阳市将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延安路和凤凰中路交叉口建设第二工人文化宫,成为新的职工之家和职工帮扶中心,打造现代化功能性建筑。

  第二工人文化宫占地约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建筑主要由10层高的主楼和4层高的辅楼组成。主楼包括职工技能培训中心、职工图书馆、职工文艺之家、戏曲文化沙龙等。辅楼设置职工维权中心、职工乒乓球馆、台球馆、健身训练馆、羽毛球馆和影视中心等,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丰富群众生活。

  根据规划,项目建设总体采用“一带贯穿”+“多带交织”+“特色三区”的设计理念。广场布局由一条主要步行带及多条绿化带组成。特色三区主要体现在互动性极强的室外广场区域、文娱教育的主楼区域、帮扶互助的裙房区域。项目场地整体采用平整化设计,提供市民活动的同时也较大化方便盲人。建筑不在外立面做过多的修饰,力求呈现一个体现绿色、互动、简练的现代建筑,耐火等级将达到一级。(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